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盐保中心联合四家单位开展庆“三八”系列健身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为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工作激情,3月8日,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联合盐湖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运城市海诚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凤凰谷景区、河东池盐博物馆4家单位,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健身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开展了登山、击鼓传花、唱歌、诗朗诵、猜谜等文体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仅度过了一个放松、开心、愉快的节日,还充分展现了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风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厘清本底、治理盐湖、守护中条、科学利用’十六字方针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各单位的妇女同志将在新征程中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水系调研、招商引资第一线,发挥聪明才能,彰显自身价值,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副主任关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