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东东街社区 健康公益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瑞)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3月7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邀请中医专家杨东涛,在社区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健康知识进社区 爱心义诊暖人心”健康公益活动。

当日,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杨医生为居民免费把脉、义诊,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他还围绕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三减三健”、如何预防慢性病等内容,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