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锦绣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4日,在盐湖区北城街道锦绣社区,来自社区及盐湖区邮政分公司的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自发分成两组,第一组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劳动,辖区的环境焕然一新;第二组志愿者来到辖区内人流密集的区域,告诫居民针对陌生电话、不明网站一律拒接、拒登,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和银行卡信息等,切实提高居民们的防骗意识。

该社区主任白艳艳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及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