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华源豪庭社区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先锋少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5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华源豪庭社区联合辖区大地幼儿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先锋少年”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辖区周边的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早餐、为居民义务理发,社区的老党员还为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讲述了“雷锋故事”。

当天上午,社区志愿者们和幼儿园的教师、小朋友们带着50余份爱心早餐,沿着街道向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发放,并为他们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上图)。吃完早餐后,环卫工人们还被邀请至社区与居民一同免费理发。随后,来自社区的老党员与少年儿童们共聚一堂,老党员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钟南山、孔繁森、焦裕禄等人的动人事迹,激励他们传承雷锋精神,多做好人好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