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财政金融部

服务金融强监管 破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近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针对调研发现的浩森铝业、奥普赛科技、凯晨商贸等小微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金需求大、融资难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增加“送银入企”频次,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为解决该问题,运城经开区财政金融部按照要求,特别邀请了市金融办专家顾问深入运城市金融创新示范区,与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座谈,认真分析研判运城经开区企业发展实际,就如何因地制宜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开展精准指导。通过座谈,银行业金融机构就“持续深化‘送银入企’服务、加快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径。运城市金融创新示范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持续推进银企对接常态化,经常性地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政策讲解、业务咨询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帮助银企双方实现“双赢”。截至目前,在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的督促下,运城经开区财政金融部已联系中国银行、晋商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帮助大运汽车、鑫诚物业、浩森铝业、奥普赛科技、凯晨商贸等十余家企业获得信贷支持6000余万元,在推动运城经开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下一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将持续跟踪督促金融部门全面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协调与银行的关系,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开发区企业发展的服务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