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对接永济市大象农牧有限公司:精准对接解难题 贴心服务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3月4日,市长储祥好在永济市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时,来到永济市大象农牧有限公司,对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服务指导,并对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调研要求,3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联合市金融办、建行运城分行、人保财险运城市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该企业精准对接服务。

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接手粟海集团后,在实施5个重整项目中遇到的土地备案、生产手续完善、融资等困难和问题进行逐项梳理、逐项研究、逐条献策,“一对一”“点对点”为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苏丽红在调研服务中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入企进村听诉求,实打实帮助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切实落实落细惠企利民政策,真正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实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激发企业的发展动能,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