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禹都公园 学雷锋 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志愿者浇灌苗木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3月5日,市区禹都公园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健康知识普及、苗木浇灌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妇女节。

当天上午,在禹都公园北门,医务志愿者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认真解答他们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妇科、儿科、内科等义诊服务,并宣传妇女、儿童保健科普知识、健康体检常识等。另外,医护人员还帮助市民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技能。

随后,公园志愿者和医务志愿者分工合作,浇灌绿化苗木、清理杂物。该公园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活动和“三八”妇女节结合起来,美化公园环境的同时,让市民更加重视自身健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