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1

本报讯 为加强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提升医疗机构医保管理水平,保障基金安全运行,3月8日,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工作会议。

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协议管理工作负责人,市级12家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今日说法》两会特别节目《公平正义新时代——守护医保基金》,详细解读2022年度医保服务协议内容,通报医疗机构2021年基金支出及清算情况,对2022年协议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市级定点医疗机构要坚决维护基金安全,保障群众待遇落实,守好人民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加快信息系统建设,大力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做好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启动DRG实际付费,加强政策宣传,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服务行为,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马 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