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3岁孩童走失街头 好心人发现后交给民警寻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这次多亏好心人和民警帮我们找到孩子,谢谢你们!”外出游玩时,一名3岁女童脱离家人视线后走失,所幸路遇好心人和执勤民警帮忙,孩子最终平安回到家人身边。

3月6日11时50分,中午高峰时段,夏县交警大队尉惠东等民警在十字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时,一市民把一名小女孩送到民警面前,称小女孩找不到家了,在路边哭泣,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到家人。

“别怕,有警察叔叔在,叔叔帮你找家人。”民警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向孩子了解其家庭信息。小女孩称她在夏县某幼儿园上学,中午和奶奶出来游玩时,找不见奶奶了。得知此信息后,民警立即联系小女孩所在幼儿园教师。大约10分钟后,孩子的老师和奶奶来到十字路口岗楼,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

经了解,当天中午谷某带着孙女出来游玩,没想到一不留神孙女就走失了,正当他们着急地到处找孩子时,接到了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在十字路口交警岗楼。谷某一家激动地对交警连声感谢,民警再三叮嘱谷某带孩子出门时一定要照看好,以免发生意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