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为“最美家庭”送奖到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3月8日,盐湖区相关领导和妇联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北城街道和大渠街道,为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景丛样家庭和2021年“三晋最美家庭”曹京萌家庭送奖到家,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景丛样一家多年来崇德向善、甘于奉献,孝老爱亲、注重家教,曾先后荣获盐湖区“十大最美家庭”、运城市“最美家庭”、山西省“五好家庭”等荣誉称号。工作人员对他家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这项殊荣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全家珍视荣誉、再接再厉,以小家之和,创“大家”之美,用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影响带动更多群众重家风、传美德。

随后,一行人来到曹京萌家中,为她送上荣誉证书,并深入了解曹京萌家庭的感人事迹,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用良好的家风、家教、家训带领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创建“最美家庭”的活动中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