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千余村“两委”干部开展工作承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以全域争创“五面红旗”为重点,在村“两委”干部中深入开展“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千余名村干部共承诺重点工作和实事3658项。

精心谋划定诺。该县在村“两委”换届结束后,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做好村“两委”干部“重点工作和实事”承诺工作的通知》,明确承诺2022年度“五面红旗”拟创建目标和“重点工作和实事”具体事项,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

公开亮相承诺。该县组织乡村两级召开承诺大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乡村两级承诺大会上作出承诺。同时,根据承诺内容和标准,制定本村“重点工作和实事”目标、措施、时限、责任等“四个清单”,实行践诺销号制度。

真抓实干践诺。各村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以群众关注的水电路暖、产业、住房、教育、医疗等民生重点,建立办实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确保每件实事有人抓、有人管。

          (王阳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