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民政局 以踏石留印的态度“三改作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夏县民政局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不断强化队伍素质和作风建设,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在爱民作风方面,该局始终以“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加强作风建设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密切结合起来。今年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事情16件,涵盖养老服务、兜底保障、基层治理等多方面,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服务作风方面,该局牢固树立“民政无小事,事事总关情”的服务理念,面对民政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在纪律作风方面,该局党组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对该单位考勤制度进行了再完善,就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情况开展随机抽查,做到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全局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明显提高。

下一步,该局继续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