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举办“税苑绽芳华”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 3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税苑绽芳华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近年来,该局广大女税干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或冲锋在前、成为税收改革“最美践行者”,或情系企业、成为减税降费“最美风景线”,或热情服务、成为助企纾困“最美税务蓝”,或彰显大爱、成为文明创建“最美志愿者”,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撑起了开发区税收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当天,该局邀请专业礼仪教师举办“形象塑造”礼仪培训,并为全体女税干送去节日的鲜花与祝福,鼓励女税干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征管改革的大考场、服务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拼搏在税收管理的第一线、纳税服务的最前沿,凝聚起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之志,唱响新时代女性建功立业之歌,彰显新时代女性勤劳智慧之美,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税务实践中,绽放新光彩,一起向未来。      

          (孙艳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