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税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 3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新建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平陆税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是平陆县纪委、监委指定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开放的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440平方米,分百年辉煌、廉洁清风、警钟长鸣、税务华章四个部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以正风肃纪反腐为落脚点,采取多种方式展示了党中央反腐倡廉新政策,列举了近年来反腐警示系列案例,展现了基层税务风采,内容分为古代廉吏、时代楷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党的反腐倡廉法规条例、新时代反腐成效、警示案例、廉政格言警句及税务系统廉政工作等四十多个板块,集教育性、警示性、展示性、观赏性于一体,旨在通过生动丰富的图文形式和声影效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人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积极培育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