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诗文朗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 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工会风采。为进一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永济市总工会举办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诗文朗诵比赛活动。

永济市总工会的17名女同志全部参加朗诵活动,男同志也应邀列席助阵。朗诵者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通过一篇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母亲、最美初心以及新时代、新作为、有担当的诗文《大写的中国》《中华颂》《小城新书》《月光下的中国》《新时代女性的赞歌》,抒发了对党无上崇敬、对祖国无比热爱、对新时代女性赞美之情,展示了女职工自信豪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展示了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女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红莲 行 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