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纪委监委机关定制“节日礼包”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巾帼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 一场健康知识讲座、一套女性健康用品、一件家庭洗护套装、一顿营养爱心午餐……“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临猗县纪委监委机关精心为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量身定制了一份“节日礼包”,引领激励广大女干部在全方位推动临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绽放最美芳华。

广大纪检监察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以柔肩扛起责任,以坚韧诠释担当。但是,身处正风反腐一线的她们,时常面临着工作压力、人情压力、家庭压力,往往忽略了其对自身健康带来的影响。临猗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知识讲座·拥抱健康”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女干部的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

临猗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昝红娟受邀为临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女干部作了专题授课。其间,昝红娟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通过风趣的语言、典型的病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一系列女性健康知识,并强烈呼吁广大女性同胞要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定期进行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   (韩玖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