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水务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狠抓落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会议要求,要在“狠”上下功夫、在“抓”上多谋划、在“落”上显真章、在“实”上见成效。以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对不合时宜的制度机制进行修订和完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令行禁止,依法办事,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2022年地下水超采区治理和汾河、涑水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水土流失治理、官道河等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干事创业上来,通过卓有成效的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水”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