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全面开展“放心消费诚信运城”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2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垣曲县召开2022年“放心消费 诚信运城”创建工作示范会,安排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线下购物七天无理由退货”活动及放心消费创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在全领域创建示范单位上下功夫。要拓展所有消费领域区域,将创建范围扩展到我市13个县(市、区),在全领域上下功夫,示范单位数量每年要成几何式倍增。二要在部门协作创建示范单位上下功夫。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及消协、行业协会作用,通过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有序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三要在工作结合创建示范单位上下功夫。结合放心消费舆论宣传,12315投诉举报维权服务站“五进”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食品安全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创建活动,开展“放心消费诚信运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