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委员谢莉:让更多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8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最关心的是老年市民的医疗养老问题。”市政协委员、市第三医院康复科主任谢莉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市人口老龄化逐步加剧,这给我市公共卫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截至目前,我市投入运营的医养结合机构有26家,但在实际生活中仍然不能满足市民的需要。

谢莉认为,提升养老服务品质,为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居家医养结合服务,按照功能障碍分级开展医养结合,实施健康养老方案,可以提高失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谢莉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实施城镇养老幸福工程”纳入民生实事实施计划,深化我市医养结合、促进健康养老发展,可以满足老年人养老需要,减轻子女及照护者的负担,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健康运城建设工作。

谢莉在工作中要求自己和科室的医务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树立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让更多人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