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身边的感动——文明生活多精彩”影像永济摄影展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身边的感动——文明生活多精彩”影像永济摄影展在永济市美术馆开展,吸引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观看。

该摄影展由永济市文旅局、永济市文联主办,永济市图书馆、永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集中展示了永济市摄影工作者深入群众拍摄的爱党颂党、人物场景、科技发展等,共计93幅作品。作品以摄影艺术形式,形象、直观、生动反映了永济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躬身实践,激励广大市民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每一幅作品都真实而富有感染力。

永济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艺工作重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后,永济市文旅局将联合永济市文联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搭建好服务平台,办好形式多样的展览、交流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