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3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2月2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法检两院报告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思路清晰,既实事求是地对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又站位大局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过去五年,市法检两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构建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

委员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市法检两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员们希望市法检两院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法治根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