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在运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2月16日、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深入我市新绛、河津调研汾河流域(运城段)防洪能力提升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兵,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参加调研。

牛玉国一行先后深入新绛县龙兴镇桥东村、汾河新绛水文站、河津市阳村段分洪口、黄河支流遮马峪河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汾河流域(运城段)堤防现状、综合治理效果、沿岸生态修复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高效推进防洪能力提升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牛玉国指出,各级水利部门要筑牢底线意识,强化流域管理思维,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牢固树立流域理念,形成治水管水合力,围绕流域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当地实际的流域治理管理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管理,统筹推进汾河流域(运城段)防洪能力提升、河道治理、生态修复等工作,加快改善水生态环境,发挥河道生态功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治理的积极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