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冯 兵)为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廉洁从政,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近日分别对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指出,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崇高追求、公仆本色;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正确对待职位、权力、名利;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自我监督、开展监督;要时刻廉洁自律,慎始慎微慎友,自觉管住欲望、小节、情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其间,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逾矩》,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课。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警”,常思贪欲之祸,常戒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干作为,以过硬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