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2月16日,副市长李哲到夏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发展情况。

李哲先后深入宇达青铜、格瑞特酒业、好大夫制药、广宝机械、运力化工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积极延伸产业链条,主动开拓产品市场,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并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李哲指出,做强工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争先进位的核心关键。要立足当前,做优存量,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优做强现有企业;要坚持做好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空间发展布局,着眼长远,大力推动工业经济结构优化、层次提升,发展不带污染的GDP,让企业在夏县站得稳、走得长、发展好;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闲置资源,围绕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企,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赋能添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