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规划十小建设项目开工
董旭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2月9日,我市举行规划十小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出席。

开工仪式上,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规划十小建设项目具体情况,盐湖区政府有关负责人,项目施工方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方山西协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规划十小建设项目是我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是市委、市政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行动,是优化中心城区北部教育基础设施的重要支撑项目。规划十小是九年制公办学校,其中小学6轨制36个教学班,初中8轨制24个教学班,用地面积40694.93平方米(约合61.04亩),总建筑面积为26698.68平方米,拟建教学楼、综合楼、综合服务中心等。学校建成后,将为中心城区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和1200个初中学位。

规划十小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