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编办:上好开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创一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1

本报讯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编办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五届市委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市委编办新的“三定”规定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该办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开年工作提出的要求,着力在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狠抓落实、争创一流上稳实绩、增干劲。要深刻理解新“三定”规定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内设机构设置的新变化和职能任务的新调整,把新“三定”规定作为奋进底盘和工作方向盘,着力在抓好规范和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围绕市委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紧扣“党建强基”基本战略,以“大组织观”为前提,着力在统筹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上高站位、高起点。要加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贯彻执行力度,依法管理各类组织机构,在不断推进产生“化学反应”的过程中,加快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要紧盯“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盯建设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个总牵引、总目标、总框架,强化权力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要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职责,持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调整优化有关部门机构职能,切实运用高质量的机构编制保障成效,充分释放运城党政机构职能体系的强大动能,不断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和动力。

          (杨志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