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收心归位严纪律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0

赵旭艳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2月7日,大年初七,开工第一日,农发行芮城县支行以廉洁教育为切入点,敲响纪律警钟,督促员工收心归位。

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武小川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员工分享《人民日报》文章《夜读:明天虎年开工第一天,9个自我提升的方法送给你》,动员全行员工新的一年,提振精气神,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不断提升自己,提高工作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

随后,全行员工集中学习《人民银行征信合规监管违规处罚案例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思想洗礼。武小川指出,全体员工要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自警自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聚焦工作重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投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