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董旭光在调研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城区防洪供水生态功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0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水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干河综合治理工程(涑水街至站北调节池段)东留调节池、安邑水库、八一水库周边等处,实地调研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提升工作。

董旭光一行详细听取城区雨污管网改造设计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城市雨污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关系着城市品位、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周边排污源的排查力度,有效管控入水污染物的排放,全力加强雨污管网改造提升、河道清淤除障,一体推进控污、清淤、添绿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的防洪、供水、生态功能。要统筹规划、密切配合,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彻底解决雨污水造成的黑臭水体问题,形成绿色可持续的城市水生态循环体系,打造人水相亲的生态宜居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