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市建·翰林学府棚改项目开工
刁海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2月10日,我市在中心城区举行市建·翰林学府棚改项目开工仪式。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实施主体和建设单位代表、市海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拆迁户代表分别就项目开工建设作了发言。

市建·翰林学府棚改项目是去年2月7日李克强总理来运慰问困难职工时视察的棚改项目,是李克强总理关心的民生项目。为了让棚改区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完成立项备案手续,发布征收公告,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部征收户拆迁意向协议签订工作,全部房屋拆迁任务也已完成。

市建·翰林学府棚改项目包括市建第四家属院和海铁物贸煤建石化家属院两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在大大改善棚改区群众居住条件,提高他们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同时,也将助推圣惠片区更新改造,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品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