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省开发区实地调研组来运督导调研
省调研组组长胡创业参加汇报会 副市长李哲汇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1

本报讯 2月8日,全省开发区实地调研第六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胡创业带队,深入我市调研开发区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哲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土地出让、资金使用等重点关键,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要完善产业布局,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李哲表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此次督导调研作为运城开发区发展的有利契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立行立改,精准施策,有效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运城贡献。

          (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