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实验中学初三历史教研组荣获 “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山西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山西省五一巾帼奖的表彰决定》,市实验中学初三历史教研组荣获2021年“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据悉,市实验中学初三历史教研组有教师9名,组长景蓉,成员梁颖、雒翠梅、姚燕、闫茜、张敏、高栋、马蓉、刘肖洋。在这9名教师中,有山西省2021年中考历史命题组成员,有党员教师,有省模范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她们勤勉认真,与时俱进,使该校历史中考成绩多次名列全市前茅,教研组多次被评为优秀教研组,为运城教育系统的历史教学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工作中,这些教师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用真心关注学生,在学校的每一步发展中,都有她们奋斗的身影,她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教师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教师景蓉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初三历史教研组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创新的匠心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