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2021年财政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 1月13日,从河津市财政局获悉,2021年,河津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20亿元,增长8%;财政总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达到53亿元,增长34.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8.4亿元,增长28.4%。

一年来,面对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大考”,面对疫情防控、防汛抢险、能耗双控等“高难度加试”,河津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运城市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运城市“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目标定位,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和勇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经济发展实现量质齐升,改革创新迈出稳健步伐,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提升,社会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史耀琪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