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非公党员为社区防疫捐款捐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 通讯员 郝晓霞)近日,临猗县非公党员白建来到该县双塔社区,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50包、一次性PE手套1000双、一次性橡胶手套100双、康师傅方便面4箱、矿泉水24瓶及现金500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我愿意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白建说,他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能战胜此次疫情。

“感谢非公党员的慷慨捐赠,我们会严格管理和使用捐赠的物资,确保每一份物资都用在防疫一线。”双塔社区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全力构筑社区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