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周密部署确保“零隐患”“无死角”——

运城幼师高专组织近千名学生安全完成教师资格证面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3

本报讯 在当前疫情防控紧要关头,1月8日至11日,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安全组织913名学生圆满完成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考工作。

考试不容缓,安全大于天。为确保学生面试全程安全“零隐患”“无死角”,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常江雷专门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应考事宜。他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制订详细的面试组织方案及安全预案,职责明确到部门、责任明确到人,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应考并安排专人带队、专人跟车。

该校提前组织相关考生召开动员大会,加强疫情防控教育、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对考试使用车辆和相关司乘人员认真审查,签订安全用车协议;每天分批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考生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应考。考试期间,校领导、教务部、系部人员及跟车教师凌晨五点多便开始组织学生集合,清点人数、检点物品、有序上车,护送学生安全抵达考点;考试结束后,又和学生一起同车返校,确保了每一名考生都能够安全、顺利完成面试。

此次面试应考工作是践行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新提出的“12345”管理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1”是一流的工作目标;“2”是“两个结合”,即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相结合;“3”是“三化”,即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4”是“四到位”,即操到心、说到话、跑到腿、盯到人;“5”是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

对于此次面试应考工作,考生感受颇深,并对学校领导和老师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服务周到,让所有考生都能够安心、顺利参考,为考生在考场上保持良好状态、确保面试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锋利 王少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