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月11日18时,随着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我市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运城考区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考生9781人(比2020年增加2034人),其中:幼儿园2139人,小学4381人,中学3179人,中职82人。在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设108个面试考场,8个候考抽题室,8个备课室。为保障面试工作万无一失,6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全力奋战;疾控、公安等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支持,为考试保驾护航。

为了做好面试工作,市招考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考务保障工作。全市防疫组考工作实现了“三个全覆盖”,考前对所有学生健康监测实现了全覆盖;防疫培训全覆盖;考试期间,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涉考场所和物品全面消杀,实现了消杀全覆盖。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风考纪良好、实施过程秩序井然、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考点周边安全稳定,全力实现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公平考试和温馨考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