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1年下半年“山西好人”名单揭晓
我市3人上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陈雁冰)近日,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下半年“山西好人”名单,我市陈东振、王哲、武凯轩3人入选。

陈东振入选“助人为乐山西好人”。他是平陆县圣人涧镇果业生产办公室总技术员,无私奉献帮果农,服务槐下、晴岚、南村等10个村的2000余户9000余人,涉及果树面积1万余亩,义务培训200余场;为其他乡镇传经送宝400余次。

王哲入选“诚实守信山西好人”。他是山西天元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经理,2014年做生意赔了1000多万元,欠厂家800多万元。面对巨额债务,他不躲不跑不赖,坚守诚信,踏实苦干,寻找机会,靠诚信赢得人心。在众人的帮助和个人的努力下,他事业迎来转机,2019年还清了所有债务。

武凯轩入选“孝老爱亲山西好人”。他是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从小学教师到新闻记者再到社区干部,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自觉将良好的道德品质放在首位。由于父亲早逝,作为长孙的他,早早承担起照顾爷爷奶奶的重担。他不仅用拳拳孝心关心家中老人,还用无私爱心关爱社会上的孤寡老人,多次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