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妇联获评“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12日,从市妇联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临猗县妇联荣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临猗县妇联突破缺人、缺经费、缺阵地的“三难”问题,在全省率先提出和实施区域化建设向妇女产业链条、活动场所、基层单元延伸的创建方案,高标准完成干部选配任务,建立妇联干部包点工作制度和执委“结对”服务制度,完善执委工作制度和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履职效能。

临猗县妇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托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建立妇女维权联动机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助力“三零”创建,并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开办“空中微课堂”“准妈妈家教”“家有高考生”等家教培训班,帮助妇女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