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检察机关7集体1个人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9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1月6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全国妇联在京发布第七次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山西检察机关7个集体、1名个人入围。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大同市灵丘县人民检察院、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吕梁市孝义市人民检察院、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大同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和晶晶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获奖的集体与个人分别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实践中,积极应对维权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