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金虎迎春”赵千民书画艺术展开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2021年12月28日,由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关公书画院主办,临猗初心堂书画院承办的金虎迎春——赵千民书画艺术展正式开展。

2022年即将迎来农历虎年,初心堂书画院特邀赵千民先生举办了本次书画艺术展,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展示了赵千民多年来创作的书法及绘画精品40余幅。尤其是本次展出的多幅老虎国画作品,呈现出老虎的多种姿态,也展现了赵千民过硬的书画水平及构图能力。此外,赵千民临习的《霍杨碑》七条屏,向大众还原了千年古碑的神采。

赵千民是临猗人,现为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运城市书法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临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临猗县武术家协会副主席。赵千民书法擅长行书、魏碑,国画擅长山水、走兽、花鸟,是一位综合素质较高的艺术家。他自幼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得荆观圣、孙伯翔、梅墨生等多位先生亲传。他创作的有关虎的国画作品,曾得到国学大师姚奠中的肯定,姚先生还曾为其题词“胸有成竹,目无全牛”。

据悉,本次展览由赵千民的启蒙老师、著名书法家荆观圣先生题词,展期将贯穿2022年元旦、春节、元宵节3个节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