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杜姿泫《运城七彩盐湖》组照荣获摄影大展铜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2021年12月25日至29日,“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在北京·报国寺报国文化园举办。我市摄影家杜姿泫摄影《运城七彩盐湖》组照荣获铜奖。

“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指导,新时代摄影网、北京公益摄影协会主办的大型国际摄影展览。该展分为室内精品展和室外展两大部分,展出的5000余幅作品涵盖自然风光、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杜姿泫作品《运城七彩盐湖》参展的4幅组照萃取运城盐湖题材,画面鲜明亮丽、气势万千,入选室内精品展。

该组照将盐湖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根脉形象融合,赋予画面意象美和意蕴美,将运城盐湖最美、最真实、最吸引人的美丽画卷呈现在观者面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