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4件作品获得2021年全省群文作品创作选拔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4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公布2021年山西省群众文艺作品创作选拔(文本类)获奖作品,全省共有41件作品获奖。我市群众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的4件音乐、曲艺作品位列其中。

据悉,为大力繁荣我省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艺作品供给,进一步激励广大群文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群众文化精品,去年3月起群众文艺作品创作选拔工作在全省开展。市群艺馆积极组织全市群众文化工作者、业余文艺爱好者创作并参与选拔。

经评选,全省共产生文本类获奖作品41件,其中曲艺作品9件、戏剧作品20件、音乐作品12件。

河津市人民文化馆推荐的由闫恩元作词作曲的《跟你走》获得音乐类二等奖,市群众艺术馆推荐的由冯秀峰作词、苏亮亮作曲的《战旗插在中条山上》获得音乐类三等奖,河津市人民文化馆推荐的由董朝元编剧的干板腔《永远跟党走》以及永济市文化馆推荐的由樊高福编剧的音乐情景快板《小和尚游西厢》获得曲艺类三等奖。获奖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勇于创新,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与鲜明的时代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