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临猗县总工会为“职工书屋”配发图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猗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思想政治引领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上月29日,临猗县总工会为入选的10家“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举行图书发放仪式。

职工书屋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全国工会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为助推2021年职工书屋建设,临猗县总工会党组研究决定从申报“职工书屋”的多家单位中筛选有一定基础且硬件和软件设施都相对较好的10家单位为着力打造的职工书屋示范点,并为这些单位配发图书。此次配发的图书涵盖20余个主要门类,结合主旋律阅读学习热点和广大职工工作生活场景,满足职工的各方面阅读需求。

临猗县总工会要求,入选单位要充分认识“职工书屋”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职工书屋在引导、带动和开展职工读书活动中的作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读书学习需求,助推职工素质提升,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