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图书巡展 助力全民阅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打造书香永济”为主题的2021年图书巡展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济分公司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永济市委宣传部主办,永济市教育局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济分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活动现场共展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类,以及社科类、经典名著类、国学类、工具书类等上千种常规阅读和学习图书,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类型读者的阅读需求。一套套精美的书籍吸引了众多阅读爱好者前来阅读、选购,大家尽情徜徉在书海中,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活动期间,巡展现场所有图书均可免费阅读,对于有购买需求的市民,所有图书采取“买二送五”“买三送七”的公益形式进行,最大限度普惠读者。此外,为践行尊师重道传统,感恩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付出,教师、医护人员、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凭工作证均可免费领取图书一册。此外,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学员积分达20000分以上者也可领取图书一册。

永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图书巡展活动,助力全民阅读行为习惯养成,进一步营造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风尚。通过红色精品图书阅读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对中华传统精粹文化的热爱。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文化自信,为大众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永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