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武汉大学“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挂牌永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7

本报讯 为深化市校合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12月23日,永济市邀请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程桢一行来到永济考察交流,并设立“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永济市委书记孙中全,永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增辉与程桢一行进行了会谈。

程桢一行先后深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济市光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蓝科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在光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光学镀膜生产线,并提出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的建议和构想。在蓝科途公司,考察团深入锂电池隔膜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科技研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武大校友会的优势,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与企业家代表以及永济市招商、农业农村、文旅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光伏发电、新材料、文旅产业以及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考察团对永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园林化的城市建设、科学合理的产业发展布局称赞不已,表示将积极利用校友会资源与永济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要把永济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全国5大校友会推广宣介,并努力帮助永济市与武汉大学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共创共赢。会上,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授予永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永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聘请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长杨堃为“永济市招商顾问”。

下一步,永济市将以此次“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挂牌为契机,继续完善政策支撑,加强硬件配套,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为市校合作早结硕果“培土育苗”,让永济成为各方英才的“诗和远方”,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解晓红 吕凌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