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市金融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运城金融工作新局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12月23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学习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市金融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明年工作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标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有力举措维护运城金融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悉心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开拓创新,坚持以学促行,理论联系实际,统筹“稳”和“进”的关系,全力推动运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要制定落实措施,根据当前运城的经济发展趋势,在加大银行信贷投放力度、推动企业挂牌上市、提高保险保障水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断完善金融业态和金融组织体系等方面进行重点推动和实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拼搏的干劲,奋力开创运城金融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潇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