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市金融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确保金融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作专题宣讲。

薛彩霞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题,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从5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

会议指出,市金融办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增强政治定力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起来学习、领会、贯彻,确保金融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在推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紧密联系实际,始终紧扣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主要抓手,让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果,为运城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潇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