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永济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银行行长入企调研活动上门“把脉问诊” 开出“金融良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更大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促进永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永济市金融服务中心深入开展银行行长入企调研活动,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主动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

服务团队先后深入永济市超人奶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昌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示范场和山西蓝科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金融需求的基础上,宣传推广各银行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信贷获得水平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切实提高企业信贷获得水平及满意度。针对每家企业不同的问题,永济市金融服务中心现场协调金融机构,着力为企业解决问题。通过政银企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金融政策宣传,为下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信贷获得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李 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