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永济三禾村镇银行与运城学院达成合作框架意向共同推动产学研多领域全面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畅通企业、高校之间的对接渠道,12月17日,在市委组织部、运城学院、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组织的“运城学院与参训企业代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永济三禾村镇银行与运城学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永济三禾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郝丰与运城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关明文就推动高校与企业充分互动、促进产学融合,将人才引进供给与企业招聘需求相结合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同时,双方均希望在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多走动、多交流,共同构建开放、创新、融合的发展平台,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及双方座谈作为永济三禾村镇银行与运城学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将推动双方继续落实产学研多领域的深度结合及平台共建。这种长期合作关系的创建和保持,将加快我行创新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能力,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永济三禾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永 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