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助力临猗果业发展聚焦全产业链“贷”来苹果火样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这些是提前预订的,正在加班装箱,准备发往外省。”“今天过来了解一下情况,有啥需要的您联系我们就行。”走进临猗县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品包装车间,一筐筐个头均匀、色泽艳丽的苹果呈现在人们眼前,工人们正在分类、码放、装箱,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场景。近日,临猗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深入果库、果品购销点,开展“帮销售、帮结算、帮服务”系列服务活动。

近年来,临猗农商银行紧紧围绕“跟着产业链条走、跟着市场需求走”的信贷服务思路,对处于产业链条前端的种植户,以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在全县创建信用农户11.05万户,对全县果农分级授信50亿元,用信金额23.34亿元,全力支持设施农业和果业发展提质增效。对处于产业链条中间的贮果户、收购户、农资包装的小微商户,推行“果库贷”“兴商贷”等十余款信贷产品,每年发放3亿元贷款,对果业实施全产业链支持,助推果农、果商、果企健康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 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