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双招双引”推动县校合作开新局谋新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在县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中,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充分发挥高校校友资源,联合校友企业家联谊会、高校校友会,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运才兴运”等活动,引导校友、企业家在新绛县投资兴业。

该中心按照“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围绕“三五”工作思路,根据产业找院校、根据基地谈合作,“双招双引”推动县校合作开新局谋新篇。目前,已与长治医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签署县校合作协议,在招商引才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智库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围绕县域合作产业发展需要,该中心积极发挥平台对接优势,细化合作举措,深化合作路径,让县校合作成果落地落实。在产学研平台上,山西大新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重大装备传动联结技术产学研平台正发挥着招才引智推动产业技术创新的作用;在万安钻石基地,通过与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对接联系,共同开发金刚石研发生产一体化项目;在非遗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上,积极推进绛州澄泥砚文化园与运城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就非遗产业宣传及文化园三期建设项目达成合作。  (丁盛辉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